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我从来都不太喜欢王力宏,但却很爱这首歌... 你不知道的事...
我想把这首歌送给一个人, 因为我想告诉他所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1
这个sem我跟你的关系时好时坏,为什么我有这样的feel呢?
你懂吗?我真的很喜欢到收你的信息...
我有个坏习惯,喜欢从信息看人的心情, 态度...
渐渐地, 我感觉到从平淡到开心再回到冷淡...
有时又feel不到冷淡, feel到你是开心的...
最后我只有一个conclusion, 我想太多...
因为你从来不会因为我而难过, 开心...
我对你来说是不重要的, 一点影响力也没...
而你也不再跟我说晚安,你的信息也没了dot...
这是我难过的...
我也发现我们之间没有话题...
我们之间也有很多人...
你不知道的事2
我不懂我是幸运还是不?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个挡箭牌, 有了‘它’, 在你面前我可以掩饰一切, 我的感受、想法
奇怪的是为什么那个'它' 会是我的挡箭牌呢?
我也不清楚...
你觉得我是看不见你的...
我很想跟你说我是看到的,一直都看到你...
这次我不敢再跟你说, 因为我懂我的位子在哪...
而你的身边从不缺人...
好多次我都想逃开, 但我要你给我一个答案, 就算是no, 是的我承认我会哭但我才能够离开, 没有遗憾的离开...
你会给我答案吗?
你不知道的事3
我很想告诉你, 我喜欢的人是你,不是他...
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2 comments:

  1. 加油吧!别想那么多了~
    别再为了他公转了~ 支持你!
    fight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