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太多了,我也搞不懂...

还记得2010年要完成的事吗? 还记得我要的答案吗?
让我告诉你们吧...
我等到了!!
对我来说那是圣诞节的礼物, 我会好好的保存的, 好好的珍惜...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一定以为你会忘记, 但你是记得的。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过后的态度, 所以我就不提, 也以为你忘了...
但, 你有问!!
我很惊讶...
你是真的想知道吗?还是你没话要说才问的?
这是我不知道的事...
你的记忆真的很好...
记得我说过的话, 我们做过的事...
是因为特别而记得, 还是你真的有留意呢?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应该是你记忆好吧...
很难得的是, 我们都表现得很自然, 没破绽, 没人发现...
我们都笑很多, 是真的好笑, 还是因为你我的存在, 出现而笑?
我不懂...
是你自己说的, 是你自己提议的...
我就期待你会记得...
你会是否会实现承若? 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那一天会来吗?
是我表答能力有限, 还是你存心让我难堪...
我都说了是我, 你怎么还这样?
我很失望的...
没关系..
但, 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这样?
我不想再猜了...
因为太多了, 我也搞不懂...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6/1/11-7/1/1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