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猜不透

你的眼神有出卖你吗?
我很想懂...
因为我感觉到你的不一样...
是讨厌的眼神吗?
只觉得你跟他们变的更好了...
跟着他们走了, 我再也找不回你了...
你会忘了我吗?
真的猜不透你...
但我知道你是看到我的眼神, 我的想法...
我发现没有他们, 世界真的变得很美好, 美的刚刚好....
那感觉好美, 很舒服...
真希望那一天能够久一点...
也真希望他们不要再出现, 那我们就能这样在一起...
能吗?
你所说的是真的吗?
我好想好想知道...
想起你以前说话的样子,我很喜欢, 但我总是猜不透你真真的想法..
每一刻的笑容是真心的吗? 还是想着那个她?
可以待在我的身边吗?
像我的coursemates 一样的站在我旁边吗?
不要不想, 因为我会难过...
你比他们更有资格...
你知道吗?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11/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