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那男人

这是一首歌, 韩文歌...
歌词很美, 对我来说超有意思的...
“有个男人认真的爱着你”
我很难过, 很难过....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真真的想法...
你所说的, 跟做的都不一样...
要我去猜, 去想...
其实我很简单, 只要一个笑容, 一封简单的Msg...
我可以开心一整天的...
但是结果却是什么?
那一天的你真的让我很惊讶.....
当时的我只知道, 我很开心!!!
可是你却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要如此?
是因为我吗?
我有多么的希望那答案是因为我,....
可是,
我懂,
不是我,
不会是我....
只知道,
当你原地踏步时,
我一定会退后....
当你要再找我玩时,
我可能已离开了....
可能你不会发现其实我正在离开你....
我希望我跟你有一段很美的回忆...
其他人的回忆我不需要拥有...
只要你的...
很可惜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我还记得我站在那儿, 回忆起你...
想起当时的你...
还是很谢谢你的陪伴....
很谢谢你的承若...
很谢谢你的实现...
很谢谢你的记得...
虽然可能只有我认为那是你对我的承若...
但我还是想谢谢你...
你已不再欠我任何东西了...
有笑和眼泪的日子...
我能肯定的是
以后想起你,
我的嘴角会是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